【Pussy Diary】貳

By
Advertisement





他載著她在市區繞,不知該如何是好,何去何從,她只關心他的身體,沒注意到他內心的掙扎。

第一次見面就去motel,這不像我,但是...身體不舒服,我好想躺下,又不想離開她...明明吃飯的餐廳附近就有不少可供休息地點,他硬是駛離那個區域,找了個便利商店,對她說他要去買個飲料,將她獨自留在車上,其實只是抓個空檔好好想清楚。

嗯...我決定了!當他步出便利商店時,他下了一個決定,但是車上的她,並不知情,也不知道這對他來說是多麼特別的感覺。

「這附近那邊有汽車旅館?我想我必須躺一下。」他問。

「往左轉,沿著那條路,有很多間,你還好嗎?」她問,手探向他的額。
「你發燒了。」她皺眉。

「是啊,所以妳也不用擔心我對你怎樣,我想我大概不會有力氣吧......」他苦笑。

當時的他,是真的這麼想,但是實際上到了汽車旅館,又是另一回事了吧....



**

【貓的日記】01
「今天主人跟貓說,調教的用具都已經準備好了。
貓知道主人很用心在挑選項圈,因為項圈是最具有特別意義的,所以貓真的很開心,表示主人很寵愛貓,貓覺得好幸福。
每次主人打小貓、或是咬小貓,事後都還是會關心貓會不會痛,讓貓覺得主人真的太疼愛貓了,畢竟貓就是要被主人調教得好好的不是嗎?
雖然貓貓很怕痛,但是只要是主人,要怎麼樣小貓都沒有關係,不管是打是咬還是還是用力的幹...(貓自己都覺得好害羞),貓都會很喜歡的。
說到這邊,小貓突然好想含著主人的棒棒喔,下面都濕了(皺眉)。」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