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

By
Advertisement
01
「只有跟你說話的時候才覺得自己活著。」

02
「當我發現妳的心情不好時,我就會忘記我的心情不好。」

03
『你都不喜歡我。』
「因為我壓抑,我怕太喜歡你。」

04
「唉,我真他媽的拿你這可愛的女人沒輒。」

05
「我以為我不會在乎你,但我發現我會在乎,這讓我緊張。」

06
「你打噴嚏怎麼這麼好聽,真可惜沒有錄下來。」

07
「我不能喜歡你更多。」

08
「miss u sometimes.」
『just somtimes (笑 』
「if i say always.. u wont believe .. 」

09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來面對你。」
「或許那天我身上沒有你想要的東西了的話,你就會離開了吧?」

10
「我沒有心情說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