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z año nuevo! Happy new year !

By
Advertisement

新年快樂!
¡Feliz año nuevo! 
Happy new year !
あ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

2012年已經過了8天
原諒我用背影祝賀
今年據說是芥末年
大家就多吃點日本料理吧(似乎整個無關

***

過去一年發生很多事
可能第一次這麼恨一個人也這麼的受傷
被人愛著被人恨著
愛著誰也恨著誰
有很多事已經不想去管
也不想試著維繫

我記得你說要我玩得開心點
不知怎麼就是放不開
但是我願意嘗試,試著放過自己
這樣才能愛人,才能愛自己

***

希望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
都能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芥末日前沒有後悔的過日子




---


btw

照片因為廣角的關係有點變形
其實我腳很小 (笑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