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手放進來/普通

By
Advertisement

把你的手放進來
把你的手放進來
對我深一點再深一點摸索
向靈魂我的靈魂靠攏
把你的手放進來
用你的聲音吞噬所有的噪音
用你的聲音濕潤身體
你的聲音,舔我
把你的手放進來
我需要你迷茫的試探
需要你靈魂內裡的惡火
滾燙的火只有你能吹熄
你能點燃

我不在乎你是堅硬的河岸
還是洶湧的河流

把你的手放進來
向靈魂你的靈魂靠攏
我是霧也是破敗的沙灘
需要你的指紋你的掌心一切一切
你的一切一切將我完全掌握
然後逐一散落下來
需要你的聲音領我至宇宙終端的草原
把你的手放進來
撫平我不安的根源
我鼓脹的心
這樣最最空無赤裸的邊緣
你知道只有你能拯救

把你的手放進來
和我演奏一首無情之歌
什麼明天什麼末日
我們通篇忘了
只要此刻彼此體內的銀河
充盈你我的心
向靈魂靠攏


--

新朋友【普通】的第一篇

電腦死了,這次簡單用ipad插圖
希望大家不棄嫌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