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

By
Advertisement
說起來不是一個很特別的晚上,跟但男人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到了旅館,發現他叫了一個妹妹來過夜。女孩瘦瘦的,但胸部卻很大,一來就幫男人洗澡,看著她滑順的肌膚貼著男人的身體,我不禁興奮起來,跟著貼上去。

「啊~」我忍不住輕嘆。

這觸感,以前從沒經歷這般軟嫩,本以為這麼瘦還會有大奶應該是假的,可這彈性、柔軟,身為女人的我都覺得實在是美妙。

沖澡的時候她蹲下含住男人,看起來不是又吹又含那種很熟練的樣子,但嘖嘖嘖的水聲,嘴中的口水滿滿的包覆著我的男人。

「好濕,好溫暖啊~」我聽到男人驚嘆。

我在一旁看著她輕柔的、緩慢的,用充滿口水還有男人體液的小嘴,含入男人的硬挺,再慢慢的吐出,輕輕的舔,又再度深入。

看著男人的臉,只能用享受來形容,我從沒看過他的反應那麼舒服,整根肉棒被含到濕潤、透亮,我感覺到自己下面開始流出水來,不只是男人準備好了,我也是。

「好想被進入啊~」我心裡想著。

但眼前的畫面實在太過美好,我著實不想打斷他們,在一旁拿著手機錄影,但忍不住撫摸著自己,光是聽著他們肢體相互交纏所發出的碰撞聲、水聲,以及男人女人的低喘,聽覺、視覺、嗅覺多重的次記下,我的腳都快癱軟,快無法拿著手機錄影。

「這女人太美妙了,她的叫聲好令人銷魂。」我根本發傻似的瞪著他們的「表演」,跟我的男人糾纏在一起的這個女人讓人忌妒不起來,她的嬌喘不激情也不像是求饒,但在在吸引著我,勾引我。同是女人,實在讓我驚艷。

我看著男人賣力的幹著那令我著迷的女體,各種姿勢都用上了,他身上的汗水,彷彿從蒸氣房剛走出來的樣子,佈滿全身,細細密密的汗珠,順著男人精壯的身體滴落在女子身上,我的鏡頭隨著他落下的汗水,視姦女人的每一寸肌膚,柔嫩的奶、細緻的皮膚,玲瓏有致的腰身,當下恨不得自己是個男人,立馬就可以插入她。

我放下手機,跟女人一起趴在床單上,吸附了男人汗水的床單,濃厚的賀爾蒙味道,直衝上腦門,跟一口吸入興奮劑一般,點燃了我的慾火,忍不住抬起臀部,搖晃著我的屁股等著男人來寵幸。

我們立刻就進入兩人世界,像是剛剛所看的立馬全部重播,只是這次的女主角是我,一邊享受的同時我閉上眼,彷彿可以看到自己跟那個女人一樣淫蕩的叫著,一邊色誘著在旁邊觀看著的人。

快結束的時候,男人像是著魔般的更加賣力,不知為何將我抬起來,開了房門就走了出去,直到電梯口才停了下來。

「小淫娃,我幹別人你也爽,被別人看你也爽,讓我就要讓你被更多人看到你淫蕩漾!你這個色母狗!」男人一邊在我耳朵邊低吟,一邊發狂似的幹著我。

我驚恐著看著電梯的數字上上下下,就怕它停在這一層,但又無法阻止他甚至阻止自己繼續享受這樣的快感。

「叮!」果不其然,電梯門開了,裡頭走出一個中年男子。

他走過我們身旁,不懷好意的看著我,我底下忍不住羞愧的緊縮了一下,別開了他的眼神,男人說他對我們比了一個讚就走了。

「抱我回去啦~」我嬌顛著,雖然這樣很刺激,但我臉皮太厚,還是覺得害羞。

「好吧!你明明就很愛!」男人終於願意抱我回去了,但卻在門口停了下來,開始瘋狂的抽插我。

「嗯哼,啊,啊呀~啊~」根本顧不得我們還在旅館的走道上,也可能是因為醉意,我瘋狂的淫叫著。

隔壁房一個男人探出頭來查看,低著頭從我們身邊經過,走到電梯口又折了回來,開始大方欣賞著我們的「表演」。

「啊~不要~老公!啊~哈~進房裡去啦!」我一邊嬌喘一邊哀求著老公進房去。

「你根本很愛被看吧!你都濕到流下來了~」聽到男人這樣說,我實在很想挖個地洞鑽進去,但實際上我的身體只會緊攀著男人不放,一邊搖著屁股要男人更進入一點。

「好啦!秀結束!」男人跟看著的那個男人使了個眼色,我看他們都笑了,搞得我又羞又愧但下體也不爭氣得更溼了。


***

極致的汗臭味啊,請幹我幹到汗都滴下,我會努力地舔拭乾淨的。














--

寫給兩位正妹人妻
愛你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