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

By
Advertisement


  「你喜歡我嗎?」


  「當然。」你回答的很快,沒有遲疑。


    「為什麼?你喜歡我什麼?」


  「喜歡妳會撒嬌,喜歡跟妳說話,太多太多了...」


  「你這樣根本都在敷衍我嘛。」


  「......」你閉口不言,把車停下。


  「下車。」很少聽到你這樣命令,我著魔般的下了車。


  你將我的安全帽脫下,迎面就是一個又深又長、不容拒絕的吻。


  「啊...你幹麻啦!」


  我感覺的到旁邊散步的老人以及小孩,
  那不斷投射過來的眼光。


  「我就是這麼喜歡你。」你說,如此的堅定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