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10個願望

By
Advertisement



這幾天在整理舊書,發現了本2008年一月份的AAngel。

一般來說我是很少買雜誌的,忘記當時是怎麼,可能是在等車吧,就隨手帶了本便利商店裡買得到的雜誌(畢竟不是那種愛買某水果日報的人)。

一月份的主題是THE BEST OF MY BEST-我的排行榜,裡頭編輯群的話很引起我的共鳴,他們討論了十個美好的願望送給天下女人,不分輕重順序,分別是:

1.環遊世界 2.永保青春 3.得到真愛
4.另一半完美 5.身體健康
6.有成就感的工作 7.物質不虞缺乏
8.性滿足 9.有智慧 10.有知己

環遊世界可能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最想達成的願望,現在能夠回憶的大概也只有歐洲的小旅遊以及美國獨自的旅行,其他那種跟家人跟旅行團的實在是難有什麼記憶。

用自己的方式去看這個世界,去認識不同的人,這樣的想法一直觸動著我,但是常被現實的因素給限制住,常告訴自己根本就沒有那個本錢,也沒有語言能力,要怎麼去呢?但是對於在未知環境中的與不同人、事、物的邂逅仍舊是那麼的憧憬。

青春我想是每個女人畢生都在追求的,雖然說我自己幾乎沒有怎麼在保養,不過美妝保養品的市場需求之驚人,應該是顯而易見,不過如果黑眼圈和細紋繼續再這麼侵蝕下去,總有一天會突然驚覺自己是多麼慌張於青春的流逝吧....。但是智慧之於我,可能還是比青春重要,畢竟以現在的科技發達,醫學美容都能達到很棒的效果(說實在的,有錢的話其實我也想試試微整形),但是腦子裡裝了些什麼,並不是靠一些外在的東西就能去補充的。

有智慧的女人,應該也比較容易能夠有一個能得到成就感的工作吧?畢竟現代社會與過去不同,女人不一定要依附著丈夫而活,存在感與生命的意義也不一定只能在經營家庭中達成(雖說我也覺得家管實在是一個偉大的工作),但是工作實質的表現是讓人能夠肯定自己的機會,不過也必須注意不要因為工作犧牲了去追求其他目標的機會,真的是好兩難啊。

另外說說身體健康,從小到大,好像很難說自己是一個身體健康的人,小學時固定每個星期要打針,國高中時定期要向腸胃科醫生報到,大學時常一感冒就是病一個月......。常希望自己真的是一個身體健康的人,不過自己也很不懂得照顧自己,感覺好像是自作孽(笑),所以以前就覺得未來的伴侶一定要是一個能夠幫我養身體的人。

所以說到底,還是有一個完美的另一半是最容易的,這樣一來可以有性滿足,生活也不虞匱乏,也可以維持身體健康,可能最有成就的工作是成為他的妻。不過人怎麼會有滿足的一天呢?就算擁有美好的性,當然會希望能夠多來幾次,永遠沒有滿足的,那有性滿足這回事,當然是要不停的要。

仔細思考,雖然這些都是我想要達成的願望,但是目前似乎沒有一樣達成的,只是不停的許下願望,沒有任何行動,願望也仍舊是願望罷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