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

By
Advertisement


S*********1晚安妳好^^..我台中人在台南29y..178/73..想聊聊天嗎?
a****d 你好 我台北 26 要聊聊嗎
R*****y HI你好呀 我188/80/32歲

**

千篇一律,又是這樣來自那兒幾歲身高體重,只是透過網路的聊天,要知道這些到底有什麼意義,其實我個人不排斥討論有關於性的話題,但是對那種只是想露鳥打槍給你看的人沒啥特別的感覺。

更不喜歡的是那些一開始只會說聲hi的人,曾經遇過一連三個人都只會hi,是都high過頭了嗎?

在我的認知當中,能帶給你真正快感的男人,除了性能力要好(但這在做愛之前都不得而知),還要對女人有耐心,盡力讓你對他感興趣,讓兩人之間真的起了火花。即便只是談個電話,也prefer能夠自在的談,即使內容是情慾、是性愛,但如果沒有談論下去的feeling,是該如何繼續下去?

我不知道其他的女人,就算身體很誠實,但我還是很重感覺的,男人為什麼就是不能理解一開始就問一堆無聊問題是很令人倒胃口的呢?


**


"See, the problem is that God gives men a brain and a penis,
and only enough blood to run one at a time."

你看, 問題就出在上帝給了男人大腦和老二, 血液卻只夠其中一個用.

--Robin Williams (羅賓威廉斯)


可能精蟲衝腦的男人永遠無法思考那麼多。

5 則留言 :

  1. 其實不僅僅是男生,有些女生在名片檔也是會要求身高體重年齡,其實年紀比較大不一定會比較成熟,大家聊個天也是愛理不理的,不能只是怪男生,有些女生也是很現實的。

    回覆刪除
  2. 其實並不是不在意,不要求
    是只是不想把數字擺在所有的前面

    回覆刪除
  3. 同意,有的時候只是想聊聊而已,有些女生姿態不曉得在高個什麼似的,大家先聊聊不是很好嗎?先限制一些外在的東西說不定反而會失去一些你認為的好貨呢。:P

    回覆刪除
  4. 嗯....

    其實以前隨便聊都可以開頭...不知道怎麼樣深入
    現在年紀稍長了,卻不知道該怎麼樣開頭,也不知道該如何深入

    這不能只怪單方面吧! 我想
    但是愈大愈宅,我不能否認

    回覆刪除
  5. 只能說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吧...
    不論男女...

    也有遇過女人第一句話就問
    「how tall」、「how old」
    別說hi了,居然連問號都捨不得打
    回答的不滿意,就立刻消失

    更糟的是,
    我遇過連暱稱上的「(男)」都沒看到就搭訕的男人
    也遇過偽裝成女人搭訕的男同

    這世界,真的什麼人都有...
    呵呵...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