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

By
Advertisement























「你是我生命中的遺憾,一直都是。」

***

其實一直以來都不清楚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D和我是從小就認識的,所謂的青梅竹馬,但事實上我們並沒有什麼單獨相處過,通常都是跟一群共同的朋友在一起,說實在的,雖然認識這麼多年,但直到現在我還是不了解他,雖然也不曾試著去了解。

所以說到這,到底是怎麼開始的,還是個無解,D其實一直沒有正面告白,只不過在W猛烈追求的那段日子裡,曾經看過他眼中一閃而逝的苦澀。

***

高二那一年,我上台北看展(從那時候就有看展的習慣了),當時的D已經上了大學,難得上台北,想說跟同行朋友吃晚飯後可以找D敘個舊,因此約了他在台北見面。當晚本來是要回桃園老家的,D告訴我他那寢室友都不在,我可以住他們宿舍,隔天他還可以帶我去學校附近走走。

住男宿,感覺有點彆扭,畢竟我應該還算是個乖巧的孩子,我不停的跟D確認這樣沒有問題,他告訴我他們男宿常常出現很多「女訪客」,我不會是個特例,要我別擔心,至少他會保護我的(笑),想到一起上台北的好友也是借住北醫的學長宿舍那,而且認識那麼久了,應該不會出什麼事的。

待在寢室裡,他告訴我他的大學生活,修了那些課,認識了那些人,中間穿插著一些人來串門子,都不認識的我只會在旁邊微笑,並且輕輕的解釋我不是D的「那一位」。到了就寢的時間,果真他其他的室友都沒有回來 (至於是不是他刻意打點好的,我就不得而知),走了一整天的展場,雙腿都發痠的很,爬上他的床,我敲打著僵硬的小腿肌肉,只打算好好的休息一下。

「要不要幫你按按啊?」看不過我如同暴力般地捶打自己的我,D如是說。

『當然好。』 免費的服務誰不要。

或許是在課堂上學過,D的手法相當好,勁道位置都恰恰好,舒服得我都漸漸進入有點迷離的狀態。

「睡吧。」於是我睡了,睡夢中迷迷糊糊卻感覺到有什麼碰著我的唇。

是D,他親了我。

沒想到他會這樣做,我有點意外,意識瞬間清醒過來,但又怕突然睜開眼睛太過尷尬,仍舊緊閉著眼假寐(所以各位大男孩小男孩們,當你偷親一個入睡的女孩兒,說不定他都知道,只是不敢或是不想睜開眼讓你知道)。

見我沒有什麼反應,D又輕啄了幾次。

『唔......』 打算不讓他這麼猖狂下去,我試著發出一點聲響,D的動作停了下來,但沒多久他又開始親吻我,這次不只是嘴唇,他沿著敏感的耳際、頸子親吻著。

『啊......不行.......』 忍不住呻吟起來,我攀著D的肩膀,兩人在宿舍小小的床上,交疊在一起,情慾就這麼爆發了。

***

D的雙手在我的身上試探性的遊移,雖然隔著衣物,但仍然能感受到他觸摸中的激動。

「Jo...我...可以嗎?」還在迷迷濛濛,身體的反應其實還有點遲鈍,瞇著眼,看見D半撐著身體熱切地看著我,似乎在等著我點頭,當下其實不太能夠思考,到底我做了什麼回應?或是說了什麼話?都沒什麼印象了。

或許是可能微微點了個頭吧,我想。

那時候的穿著是非常的學生,簡單寬鬆的T-shirt加上體育短褲,沒有什麼令人遐想的空間,D笨拙的繼續親吻著我的露出的肌膚,一邊將手探進T-shirt裡,粗魯的揉擠著乳房,並且努力地試圖把內衣的釦子解開。

我不知道D有沒有經驗,但是他解釦子的技巧真的很差勁,雖然那時我還是處女,但是女孩子總是比較會解自己內衣的釦子。我胡亂地把釦子扯開,T-shirt都還沒脫掉,D就把內衣扯到一邊,逗弄起乳尖,雖然沒有什麼技巧,但對未經人事的我來說已經十分刺激,可以感覺下面都已經濕了一大塊。一邊親吻著,D一隻手就深入了底褲,輕輕的揉著陰蒂。

『啊......』更多的淫水湧出,隨著我越來越濕,D細長的指頭在我下體的探索就更加的深入......。

***

接下來發生了些什麼,可能正在看著文章的你或妳有些預設的立場,但請別有過多的期待,免得失望。

我們最後仍沒有做愛,D沒有更進一步的行動,我也沒有其他的想法,至於是是因為什麼,其實我也想不起來了,但是如果真的做了,我們現在的關係又會變成如何?可能會很不一樣吧,我也不知道。

在那之後我們相擁而眠,隔天他載著我從西門町的宿舍到天母的學校附近逛逛(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一個學校宿舍跟校區離的那麼遠),路途上言不及義的談些生活上的瑣事,誰也沒有提起昨晚,也沒有其他肢體上的接觸(連牽手也沒有)。

我就這樣離開了台北,在車站的時候我收到他的簡訊:「Josie,其實真的很在意妳,我有多麼希望妳是我的女友,接下來要準備上大學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其實我不懂,D怎麼會喜歡上我,雖然高中時期莫名奇妙的很多人追,而且身邊有很多大哥哥,在這樣的環境下,似乎被照顧是應該的,而且實際上,兩人之間太過雲淡風輕,雖然對於感情我是敏感的,但實際上也並沒有受到D特別的關注,總不可能把每位對我好的異性朋友都當作是對我有意思吧,想當然而沒有發現這份過於清淡的情感。

離開台北以後,兩人的連絡並沒有比那一夜之前熱絡,還是都一樣,偶爾有聊沒聊的彼此問候著。許久沒有聯絡,在電話裡D很突然的冒出這句話,真的把我嚇了一跳,因為遺憾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了。

***

什麼遺憾呢?

「遺憾當初沒有告訴妳我愛妳,沒有在一起。」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