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fortable man

By
Advertisement




會跟他見面,其實是個偶然。


**


原本只是答應了要去台北探探朋友的畢業展,還不確定是否要在台北過夜,畢竟星期六晚上工作結束也晚了,到了台北都大半夜的不知道誰可以來接我,大眾運輸也沒得搭,會不會流落街頭可能是個問題。其實並不是說真的找不到住的地方,倒還是有些人可以投靠,只不過都是追求者,我不喜歡頂著要回報他人愛意的壓力去利用這些男人。

正在思考的時候,無意瞥到他的MSN暱稱:[Jerry]-台北!

『台北天氣如何?』

「有點悶。」

『有下雨嗎?我明天想要上去。』

「今天似乎沒有,好像禮拜天會下雨,上來多久啊?來約會吧。(笑)」

聽到他說要約會,我當他只是開玩笑,畢竟只是想問問台北天氣如何,方便準備行囊,不過就只是這樣簡單的開啟了對話,我告訴他為何要去台北,也將自己的煩惱告訴他。『其實應該星期天在上去的,因為明天要晚上才可以上去,又沒有找地方住。』

「我家有客房,我家可以借你住,有需要的話不用客氣。」

『因為明天要工作結束才能上去,有點晚。』(陷入天人交戰中)

「星期六上來可以跟我約會,而且還可以省住宿費。XD」

『是嗎?你家客房可以開冷氣嗎?』我開玩笑的問。

「當然可以啊,也可以跟我睡。XD

我的床超舒服,我大概睡過20幾張吧,才挑選到的,

只不過只有我房間的床舒服,客房的是普通的喔。」看到這句話,我幾乎可以想像他在螢幕前微笑。

沒料到Jerry會這麼說,本當他是隨口說說,但Jerry似乎是認真的認為我可以留宿他家,我開始盤算在一個陌生男子家過夜的可能性。其實透過Jerry的文字,我所認識的他應該是個對女人溫柔的男人,也是一個不諱言自己慾望的男人,但不會去強迫他人做些什麼,應不會有什麼問題,基於似乎沒有其他更好更吸引人的選擇,便跟Jerry互留電話,並約了大概的時間以及地點。


**


原預計10點多到台北,由於工作上的種種因素delay到搭車的時候以致於快12點才上了Jerry的TIIDA,音響播放著的是輕柔的女聲,Jerry給人的感覺也是輕輕柔柔,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感覺很自在 (不過他怎麼想我就不知道了)。

『不好意思弄到那麼晚。』

「嗯,沒關係,今天比較早下班,我剛都在家裡休息。」

他的聲音,很好聽,比電話中聽起來更顯得磁性,而我一向無法抗拒好聽的男聲。

到了他家,兩個人都還沒有睡意,於是在沙發上看電視,逗弄他家的貓,沙發雖大,但被貓咪(十分巨大的一隻貓)佔據了大半,Jerry示意我坐在他旁邊,過沒多久,不知不覺地變成了依偎在他懷裡的姿態。其實我很愛被擁抱的感覺,能被這麼摟著,會令人感到很安心。

由於距離很近,可以感覺他在我耳旁的氣息,粗糙的手指在我手臂上來回滑動,我看著的他的眼,想知道此刻的他是怎麼看著的我的,突然一個吻就落下來。Jerry的唇很柔軟,親起來很舒服,雖然有點害羞,但不排斥他繼續下去,他翻身壓住我,相較於剛剛輕柔的吻,更熱情的沿著我的耳際、嘴角印下細碎的吻,氣氛漸漸升溫。

『有點熱,我想去換件短褲。』我說。雖然是真的有點熱(至於是氣溫熱還是氣氛,已經有點分不清了),不過主要是為了打破這曖昧的氛圍,我可不希望就在眾貓暌暌之下在沙發上失身。

「那去房間放個東西吧?」

『也好,我想洗個澡。』

Jerry並沒有帶我去客房,而是直接往主臥室走去(說好的客房呢?),Anyway,我也沒有在意那麼多,經過剛才的小意外,接下來應該會發生什麼事,大概可以預測得到。

洗好澡,穿著連身睡衣(並不是性感的那一種,真的沒有勾引人的打算),趁著Jerry去洗澡時躺在床上抓了自己的耳機聽起Piazzolla準備入眠,過沒多久就看到Jerry洗好了澡。印象很深刻,他包的很緊,穿了件T-Shirt和短褲,畢竟在家中已經習慣看到父親大人跟小弟穿著內褲到處跑了,不過事後才知道他是故意的,怕我覺得他來勢洶洶,怕給我不好的印象。


**


我挨在Jerry身旁,躺在舒適的大床上,有點累但並沒睡意,兩人不發一語,我只是直直的看著他。或許是彼此的眼神交流,也或許是肌膚接觸的刺激,我們再度擁吻,我真的很喜歡他柔軟的唇瓣。不過因為這樣的過程(初次見面就上床)對我來說仍舊是陌生的,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內心忍不住還是有點小小掙扎,Jerry不容許我想得太多,就壓到我身上,吻的更深、更狂妄,在這樣的清況下,所有的考量都被拋諸腦後。

吻,沿著頸肩、手臂,Jerry將我的連身睡衣掀起,由於習慣睡覺不穿內衣,他直接就含住我的乳尖,同時間雙手在我全身摸索著,讓我忍不住呻吟起來。不知道何時,內褲都被脫了下來,靈巧的舌頭直接就攻進了私處。

『啊啊...,不要....。』我羞恥的夾住雙腿,但是下體卻禁不住流出淫水來,不顧我輕微的掙扎,指頭輕佻的逗弄著陰唇、陰蒂,最後插入,一氣喝成,流暢到似乎沒有多餘的動作。


**


當晚做了不只一次。

隔天我們幾乎一整天都待在床上,並不是在做愛,而是享受彼此的陪伴,享受難得的放鬆,我眷戀著的不是他的技巧,而是被懷抱著、寵愛著的感覺,可以很放心的暫時將一切放下。在那樣的懷抱裡,什麼都可以不用去想,多日來的疲勞,都在那張大床、在Jerry的懷中放下了。

其實我有問過Jerry喜歡什麼類型的女人,他給我一個這樣的答案:「正。」,很模糊,但是其實後來我知道他喜歡愛笑的女生,而我不是。不過在這樣的關係當中,我不曾也不會去問他喜不喜歡我,對我來說沒有意義。他可以愛很多女人,可以愛我的身體,可以愛跟我相處的感覺。

但是我們都需要空間,需要很多跟自己在一起的時間,我們都坦承,但我也隱藏很多東西在心裡,也一直在尋找、等待一份真正可以付出的愛。


**


『為什麼是舒服?』Jerry這樣問我。

『很多人都說跟我在一起很舒服,到底是為什麼會怎麼想?』

我想,對我來說,一個聲音好聽、總是似笑非笑的臉看著我,帶著溺愛的表情摸摸我的頭,不會要你回報些什麼的男人,很難不覺得跟他在一起是舒服的。

到現在我們還是常常在msn上聊天,彼此分享生活,像老朋友一樣(明明就認識沒多久)輕鬆自在。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