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列式

By
Advertisement


01 
華山的燈光初上,溫柔的映照在你的笑臉上,讓我不禁也跟著微笑。

02 
聽著你一邊訴說著對我的種種喜歡,一邊讓你在我體內抽插著。

03 
無法忍受其他男人的存在。

04 
已經不知道如何去愛人,是身為病患的醫生,單純只想找一個擁抱來
溫熱冰冷的心。


05 
女孩討厭喜歡著V的自己,因為V永遠不知道能為女孩撥出多少空間
,兩個人互相在意,又彼此傷害,終究是交纏在一塊,又緊緊抱著彼
此,並分離。


06 
他知道自己不能阻止貓有別的男人,因為貓不能離開牠陪伴超過三天
,而他能陪貓的時間,永遠不可能超過8個小時。
因此他決定改變自己的原則,為她,為貓。

07 
我問他:「你是想做愛又找不到女人,才來找我的嗎?」
他告訴我:「一半一半。」
欣賞他的誠實,但卻忍不住因為這樣的答案感到痛心。

08 
「因為你是你,你是特別的。」  


09 
「並不只是把每個男人單純的當作一個男人而已,每個個體都是不同
的,對我來說,我珍惜相交的每一時刻,不管是與他和他或他,並
中獲得也失去什麼。」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