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 Lover

By
Advertisement

安是個喜歡擁抱的男人。

更正確的來說,安喜歡與女人肌膚相親。


**


那次上床後,我問安:「為什麼想抱我?什麼時候有這個念頭的?」

『在咖啡廳時,不是你誘惑的我嗎?』他回答我,給了我一個迷人的笑容。

一時被安的笑容弄得失神,過了一會兒我才開始回想他所說的在咖啡廳的誘惑,那不過就是我無聊夾著他的腿玩耍罷了,那是什麼引誘,我倒覺得之前看夜景時,安摟著我並輕吻我的耳朵,那才是勾引啊。


**


在浴室裡打著肥皂,揉著我的身軀,滑過腰部、臂膀、肩頭,最後到達了胸部,乳尖挺立了起來,安讓我坐在浴池旁,他輕柔的沖洗掉泡沫,跪在我前面,像忠心的男僕一般,用舌頭舔弄著私處,淫水混著蓮蓬頭噴灑出的水,形成萎靡的畫面。

「啊...你在做什麼...不要...那邊髒...」不習慣於被男人服務,掙扎著想把腿併起來。

『所以我在幫你清乾淨啊。」安笑了,迷人卻又邪惡。

「嗚...」我皺眉,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陰唇大開,渴望安的進入。

大概是讀出我的心思,安將我用浴巾包住擦乾,抱起我將我放在床上,一碰到床,就被分開雙腿,被安插入。

「啊...好大...」我驚呼,但也享受被充滿的滿足感。


**


在激烈的性愛後,和安泡在浴缸裡放鬆,可能是為了要報答,我跨坐在安身上,用雙手、用舌頭、用雙乳盡情的挑逗他,感受安的氣息隨著我的動作越來越紊亂,我笑了。

又是一場「激戰」的開始。

事後我趴在安的胸前,讓他摟著,不時看著、撫摸著他的臉。

相較於安喜歡擁著我,我更喜歡抱著他的頭,輕撫他的臉頰,看著他在我懷中放鬆的樣子,不知不覺,我也放鬆了。


**


安喜愛擁抱,我也是。

為此,我們相擁。





同步發表於 S.in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