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無所有前

By
Advertisement


唱片:DarkGent- 一無所有 前
藝人:DarkGent
作詞者:聖皓
作曲者:聖皓

城市的灰色調空白多少安靜角落沉默的喧囂 
用微笑的符號阻止多少這個世界對我的騷擾 
要去的明天 原來那麼無可救藥
我停止思考 卻不停的在尋找

被制約的煩惱限制多少曾想衝出牢籠的禽鳥
如果只能遵照或許我也寧願選擇慢慢的瘋掉
也或許未來 還是那麼簡單俗套
就一起飛吧 用你習慣的步調

在擁塞的人潮試著感受多少肩膀交錯的寂寥
在面對著不要又有多少只會唯唯諾諾的說好 
而儘管明白 現實總與理想顛倒
卻不曾忘掉 該成就誰的美好

當 這個世界一無所有前 我只想跑的更遠
用盡了希望和笑臉 善變卻也顯得狼狽
明天 何罪 不懂 不屑 對誰輕蔑的嘴

一切被吞噬前 在被一切腐敗之前 
我該面對 幾張醜陋的臉 多少遍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