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誠

By
Advertisement


好一陣子J都沒有與我聯絡,下意識的我知道發生了些什麼事情,試著向他打招呼,回應冷淡,果然是發生了些什麼。

是一個誤會。


**


我一向都是個坦誠的人,只是很討厭別人問很多問題,因為我懶得回答,更討厭被冤枉、被誤會,但終究是不可避免。

那天原預計的約會被取消,人卡在台中不上不下,我跟J約了出來走走,但卻因為沒有說清楚造成了誤會。

說真的,其實我沒有向他報告我的行程的必要,但我知道如果按照的原本的想法,將會是一個很傷人的情形,因此我向他道歉,但也為了他的誤解感到難過。

因為我是坦承的一個人,而J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存在,被他當作是一個欺騙者,讓我難過了好久。

但也只能這樣了。

我無法多做什麼解釋,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要相信什麼,是J自己的決定。


**


只能還是一貫的,坦承。

卻傷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