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

By
Advertisement






「遇見舊情人,像是遇見自己很久以前很喜歡的一件衣服,只是已經送人」


那天突然看到簡媜這句話,想起了C。


幾個月前不知腦子出了什麼問題的,瘋狂的尋找C的消息,我這才發現其實我一點也不了解他,我什麼都找不到。


直到我看到他的婚紗照,。


**


那年他30,剛回到台灣接一個工作,而我18,還只是個學生。


由於C只有一個遠親在台灣,所以朋友介紹我們認識,因為我可以用C所習慣的語言幫助他熟悉這個小城市。


現在回想起來,的確是一個簡單的開始。


外表的差距並不如實際的年歲差異,開始對彼此有好感之後,我們都沒有注意到歲數上的差距,究竟為什麼我們會在一起,真只能八股的用「緣分」兩個字來形容


**


某日晚餐後,C跟我去看夜景,走在人煙稀少的公園裡,他突然跪下,捧起我的手。(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可能以為他要求婚,可惜並不是)


「Josie...what I going to say... I can't say it in Chinese.」


「oh...that's okay, just say it.」C的中文不好,他曾經告訴我很多心裡話他沒辦法用中文說,大概有什麼特別的話要說,才會一開始就用英文。


「You know...I am happy when with you...it have been a long that  time i don't have this kind of feel...」C直直的望著我,雙眼裡滿是真誠。


「I ...I love you, would you be my girlfriend?」


我沒有說話,只是接受了他的吻,到現在還能記得那種柔軟的觸感,讓我第一次有「觸電」的感覺。



**


跟C在一起的時間不長,只有幾個月,我永遠記得他練得精實的軀體壓在我身上,兩人的汗水混在一起,不覺得噁心反而甜蜜。


我看著他與太太幸福的笑著,想到過去他多麼喜歡我在我的兩腿中間舔舐,偶而抬頭給我一個滿足的微笑,就跟婚紗照中的笑容一模一樣。


這讓我一夜未眠。


但這些都已經過去,跟曾經很喜歡的舊衣一樣,或許現在不適合我了,他可以找到更適合他的人。就算懷念,可能身材已經改變,可能品味不同,可能流行的趨勢也不同了。


雖然整夜無法入眠,但並不是難過,而是一種感嘆,一切都不一樣了,雖然不是我喜新厭舊(畢竟當初也是我被甩掉),但是舊了就是舊了,不過去,新的也不會來。

**

就送人吧。














同步發表於S.Ink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