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etter

By
Advertisement
Dear W:


正在咖啡店,被老闆灌咖啡。(笑

其實我一直試著哭泣,也試著不去哭泣

但我覺得能夠哭泣的人是幸福的,
他們能夠面對自己,能夠允許自己落淚

而我,有時候就是會莫名地掉淚,

不是哭,是掉淚

我想你會問:「掉淚不就是哭嗎?

       有什麼不同?」

哭很花力氣,掉淚只花一些水還有一點鹽分,

哭很痛,掉淚只有哀以及煩悶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記得在一次的課程後,
老師給了我一張曼陀羅,
並在後面寫了幾個字:「擁抱哭泣的自己。」

是啊,擁抱哭泣的自己

有時候我們都在等著誰來擁抱,但其實自己就能擁抱自己呢

天氣冷,咖啡都冷了

我從來就不會告訴誰不要哭呢
想哭就哭吧 (笑


p.s 我發現我標點符號都亂用,不過你就勉強看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