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匿名

By
Advertisement
還記得你曾經問我,這是個什麼樣的城市,說真的我無法用一些具體的形容詞來回答,只有腦中那些不斷重複撥放的畫面:


獨自坐著公車往市區的畫面
一個人走過黑暗的車站天橋的畫面
你燙了新髮型騎車出現的畫面
你騎車載我穿越大街小巷的畫面
邊吃著魯肉飯聽你訴說我們不能在一起的畫面
賴在酒吧的沙發上的畫面
幫你付雪茄錢的畫面
擁抱著你流淚的畫面
為你翻牆開門的畫面
在陌生的街道上還遇到狗的畫面
一個人在旅館看著足球轉播的畫面
第二天中午打開門就看到你站在門口的畫面
抱著你睡午覺的畫面、一起大口吃漢堡的畫面
一起坐在咖啡店的吧檯喝咖啡的畫面
一起逛夜市的畫面
在車站kiss goodbye後上車看著你離去的畫面
站在月台上提著你送我的點心等車的畫面


這些畫面有期待、有開心、有感動、也有傷心、也有不捨,總之它們令人難忘,這些就是目前我腦中,你所在的城市,畫面組合拼湊一下好像變成一部電影。


而片名大概就叫做「一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